-1

其实支黑根本就不恨中国人,支黑所追求的只是无尽的仇恨,无尽的负面情绪而已。

如果没有中国人,支黑就会去恨美国人、韩国人、其余人。就算全世界都是支黑,支黑也会去恨异性,恨其余人,恨有钱人。

说到底,绝大多数支黑内心追求的根本就不是公平正义,而是仇恨,只是仇恨https://pomf2.lain.la/f/zlxl3cgd.jpg?width=1170&height=996
葱轮TV 25-06-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屠球就滚
更多...
评论
25-06-07
6
穷蛆不恨能有动力吗
更多...
评论
25-06-07
6
天剎星毛刃支 支那猪的数量还是那么多,习大佐尽力了
是不是有病,我怎么会去恨一辈子都可能见不到的任一国家的人呢
更多...
评论
25-06-07
7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这头像,这昵称,这发言内容,指不定是支那躲在哪个阴沟里的incel
更多...
评论
25-06-07
9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无产阶级的本性
更多...
评论
25-06-06
9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把人家压迫的太狠了,还不允许人家恨了。他们去屠支都不过分。
更多...
评论
25-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