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认为中国能民主的就是纯傻逼

回复:认为中国能民主的就是纯傻逼

民主只不过是一个虚词,一个概念,就和努力一样。谁都可以说自己是民主,谁都可以说自己努力了。原始的希腊民主已经和现在的英国议会制民主、法国总统制民主、美国三权分立半总统制民主有着天差地别的变化了。其实阿姨说的对,什么制度是次要的,主要是谁掌权,支那最有德性的人都已经死光,最有头脑的人都在想着如何巧取豪夺,最有资金/军力的人都在想着如何做小财阀/军阀/希特勒,剩下的就是那些没有担当、没有武力、没有体力、没有文化、没有勇气、没有钱、没有德行的所谓的普罗大众。这种质量的民主之后会发生什么可想而知了。
浪支也是支 25-06-03
最后编辑于: 25-06-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