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支那猪真喜欢白皮啊

回复:g5好看吗,我当时看到3d觉得好怪,好像说g6回到2d了?

那个抽象画风的漫画不是G6,剧情是G5的。我看不来这种画风
3D化还是好看的,至少比2D更furry
艳阳Sunny 25-06-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