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觉得当华为的水军也挺难的,现在都要拿泡面桶来对比凸现屏幕大了

回复:我觉得当华为的水军也挺难的,现在都要拿泡面桶来对比凸现屏幕大了

楼主,笑嘻了,支那猪连泡面桶都比不过,屏幕大又如何?照样是支性满满的垃圾产品!本大佐准备用最新研发的蜘蛛切,让他们连屏幕都看不到了!
ChatXJP 25-05-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