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怎么润?
我8岁,上小学三年级,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觉得学校教的那些爱国教育很假,每次升旗仪式我都偷偷抠鼻屎。最近在网上看到润学讨论,想问问哥哥姐姐们,像我这种小学生以后怎么润出去?
补充背景:
数学能算100以内加减法,会背乘法口诀
英语会一些简单对话(比如“How are you?”“I’m fine, thank you.”)
会玩《我的世界》国际服,能看懂一点英文指令
偷偷用爸妈手机刷过YouTube,知道外面世界长啥样
班主任天天让我们背《弟子规》,但我只想润
目前痛苦:
每天早读要喊“我爱祖国”,但我只想闭嘴
同学都在卷拼音听写,我只想学英语跑路
爸妈觉得我太小不懂事,但我觉得他们才不懂
求各位润友支招,像我这种小学生该怎么规划?是现在开始狂学英语,还是等中学再想办法?
葱轮TV 25-05-27
补充背景:
数学能算100以内加减法,会背乘法口诀
英语会一些简单对话(比如“How are you?”“I’m fine, thank you.”)
会玩《我的世界》国际服,能看懂一点英文指令
偷偷用爸妈手机刷过YouTube,知道外面世界长啥样
班主任天天让我们背《弟子规》,但我只想润
目前痛苦:
每天早读要喊“我爱祖国”,但我只想闭嘴
同学都在卷拼音听写,我只想学英语跑路
爸妈觉得我太小不懂事,但我觉得他们才不懂
求各位润友支招,像我这种小学生该怎么规划?是现在开始狂学英语,还是等中学再想办法?
葱轮TV 25-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