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我了,启蒙失败
今天我心血来潮随便在一个潜水的二刺猿群里问了句“粥是垃圾食品吗?”没过一分钟群主(自称中专生)就跳出来语音辱骂我(用的是河北土话),我赶紧表示是听专家说的,又说专家说早饭别吃大饼油条粥之类的食物,要吃鸡蛋牛奶,群里立刻蹦出不下五个人一阵乱骂,群主说这是给洋人舔脚的傻逼汉奸,气得我头疼。
萨格尔王吃包子 25-05-25
萨格尔王吃包子 25-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