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国演讲为什么不能幽默一点,总喜欢一本正经地吹几把,整得自己学识渊博一样,根本没几人听得下去

RT
Royal-Self9060 21-05-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今天要幽默后面要什么我都不敢想
更多...
评论
21-05-31
2
幽默和支那是永远的反义词
更多...
评论
21-05-30
1
搞幽默是需要高智商和丰富的阅历支撑的,反观黨八股是個人都能寫,无非就是套模版,根本不需要动脑子。

另外恁支的《脱口秀大会》一点也不幽默,谢谢。
更多...
评论
21-05-30
1
演讲个书单先
更多...
评论
21-05-30
3
爹味儿 在赵国不是爹就是奴
更多...
评论
21-05-30
6
给热干面加油是不是幽默?
更多...
评论
21-05-30
12
要的就是距离感 权威感
更多...
评论
21-05-30
42
习主席演讲不就很幽默吗,乳包本篇一突开啊,笑得我满脸喷粪啊满脸是粪
更多...
评论
21-05-30
44
是因为搞幽默的水平还不如吹几把。
更多...
评论
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