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豆沙碑新增烈士一名:死伤18名黑皮,其中三名黑皮当场死亡
回复:都给你皿小完了,制度要靠人来执行,如果美国没有白人了,那美国的那套制度还能维持的下去吗? 支豚素质低需要管有什么问题吗?不过支共也是从支豚中来到支豚那去的,能好到哪去啊?全都需要被美爹给管着。 ...
社会形态当然是需要渐进的,台湾这个例子你们无法忽视。美国人并非一开始就全是良民,即使现在,美国仍有不少人搞身份政治反美挺极权。
国家主席洗脚盆 25-05-21
最后编辑于: 25-05-21
天下无痔
反俄"挺乌"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又开始了是吗?《发展权是最大的人权》《外国人能中国人凭什么不能?》《天下乌鸦一般黑》《台湾和中国同文同种》?
还要再给你支这个低能儿多久的时间?还要再渐进5000年?就连民主党的拜登都不想改变中国体制了。
台湾?你支想变成台湾那样,还是先分裂成70个2000万人口的国家吧。要论代表性,支共对中国的代表性比台湾高了至少4倍
很明显,你不适合这里,趁葱轮的各位和你撕破脸前赶紧识相的回隔壁。你说我极端也没用,因为你支最不缺的就是理客中,不缺我一个。你支最不缺的就是理客中论坛,不缺葱轮这一个,用不着你煞费苦心的把这里变成理客中论坛。
更多...还要再给你支这个低能儿多久的时间?还要再渐进5000年?就连民主党的拜登都不想改变中国体制了。
台湾?你支想变成台湾那样,还是先分裂成70个2000万人口的国家吧。要论代表性,支共对中国的代表性比台湾高了至少4倍
很明显,你不适合这里,趁葱轮的各位和你撕破脸前赶紧识相的回隔壁。你说我极端也没用,因为你支最不缺的就是理客中,不缺我一个。你支最不缺的就是理客中论坛,不缺葱轮这一个,用不着你煞费苦心的把这里变成理客中论坛。
评论
25-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