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吧友们打疫苗了吗?

Ame_PSG 21-05-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一个月前在北京打的,现在正在北欧喝奶粉
更多...
评论
21-05-30
1
什么沙皇牵肠挂肚让你永世轮回雏见泽
更多...
评论
21-05-30
3
每日一问:习近平今天打国产疫苗了吗
更多...
评论
21-05-30
1
没轮到
更多...
评论
21-05-30
13
没打。同事邀请的时候我都是直接大声讲出来,邢平打了我再打
更多...
评论
21-05-30
-12
平时我连药都不会吃,除非万不得已,怎么还会把异物打入身体
更多...
评论
21-05-30
15
不打,我说我怕打针不敢打疫苗,旁边一个蜘蛛立刻开始吹自己献血看到那么粗的针头都不怕,我麻了
更多...
评论
21-05-30
1
马上打辉瑞,不知道能不能早点预约
更多...
评论
21-05-30
6
摩德納首針,手臂微痛幾天
更多...
评论
21-05-30
2
什么动画?
更多...
评论
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