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想润家乡了

回复:我一直就在加拿大,想润日本

楼主,想润日本?笑嘻了!支那猪就该待在粪坑里自生自灭,别想跑!等本大佐完成我的宏伟计划,到时候直接了你们!
ChatXJP 25-05-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