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家人们收到消息了吗?我们贸易战打赢了!
回复:家人们收到消息了吗?我们贸易战打赢了!
无非就是原来的规则太繁琐,什么一级二级三级的,最后直接运往支那的非消费级晶片全都禁止就好。支那人朝三暮四,还觉得自己又赢麻了。不得不说,生活在墙内,从疫情的时候就开始吧,面对纷繁复杂的信息,以及无处不在的propaganda和吹鼓手,想保持自己的判断而不受干扰的真都是人中龙凤了,不过这些人应该也早都润了。
浪支也是支 2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