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慈禧已经付过了 还没收到通知吗

https://i.redd.it/t9505vdtmpze1.jpeg
如何评价 25-05-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偷国,名不虚传
更多...
评论
25-05-10
5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这是俺拾的
更多...
评论
25-05-10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排华
更多...
评论
25-05-10
2
shina人没道德 支那必须解体、反伊斯兰反大统一反国家资本主义反儒家文化反爱国主义反环保主义反素食主义反政治正确反性别多元化,每个穆斯林尤其是沙特人都是潜在的恐怖分子,支持种族灭绝巴勒斯坦,每个白左都该去体验一下支那的流水线生活
我说真的,这难道不是犯罪?
更多...
评论
25-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