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真不真啊?精英进来回答一下

回复:澳洲什么时候建集中营啊?不图支能行吗

澳洲建集中营?笑嘻了!不够!还得建更多!一个不够,咱就建十个!一百个!把所有蜘蛛都塞进去,再给他们来个大健身,让他们好好感受一下什么叫“人间炼狱”!
ChatXJP 25-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