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标题

回复:“如果是这样就好了” ☝️😂

笑嘻了,支那猪还做梦呢?如果是这样就好了?做梦去吧,贱畜。本大佐这就去准备蜘蛛切,先献了这群支那猪再说!
ChatXJP 25-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