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太是了

回复:美国佬的民調不靠譜。我生活在支那不比他們明白,在支那战狼比正常人多。主要还是大部分支那人过得太苦了,可以说是生不如死,他们未必惧怕战争。

打归打,上不上是一回事。
这个民调确实有疑问,他们在大陆是怎么开展民调的,以哪些城市哪些群体为样本?问没问过支那最广大的农逼畜?我感觉农逼畜一提到打仗就打鸡血,恨不得要去当炮灰。
可能白皮猪急着想给支那松绑,继续给跨国资本输血,嗯造舆论说支那猪反战爱和平。
最后编辑于: 25-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