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太是了

回复:美国佬的民調不靠譜。我生活在支那不比他們明白,在支那战狼比正常人多。主要还是大部分支那人过得太苦了,可以说是生不如死,他们未必惧怕战争。

叫嚣开打很简单,有张嘴就行,实际打起来就是跟全世界作对,多数支那猪到那时只会抱怨逃命,支那猪只不过是从一个地狱到另一个地狱,支那没有战狼,都是只会叫嚣的战虫。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真打起来。会发现共匪是如此的不堪一击。共匪肯定不会打的。他现在是靠着自己虚胖的体型吓人呢。😁美国应该警惕自己国内的白左,而不是把重心太倾斜于共匪,共匪其实就是不堪一击。
更多...
评论
2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