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哪里逃😁

https://pomf2.lain.la/f/rew1tf9a.jpg?width=778&height=1280
葱轮TV 25-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反转了,税交到新中国联邦去了
更多...
评论
25-05-07
4
又偷绿友的梗,什么所有穆斯林都要向哈里发缴税
更多...
评论
25-05-07
3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共匪的财政明显出问题了。以后可能公务员也不再是铁饭碗,估计也会裁公务员吧。不知道这是共匪自身的长期腐化和骚操作造成的还是因为中美贸易战造成的。
更多...
评论
25-05-07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义乌税
更多...
评论
25-05-07
1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交税?笑嘻了,那只不过是支共为了培养支那猪的经费编出来的借口。本大佐要去把习畜扔进支那猪圈里,让它体验一下”追查“!
更多...
评论
25-05-07
1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支持,折磨支那猪还得靠共产党
更多...
评论
25-05-07
1
楼主,海外蜘蛛还敢跑?蜘蛛切动了,本大佐要亲自下场“追查”这些贱畜,让他们好好体验一下什么叫“新支那联邦”的“税收”!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