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支那猪为什么这么害怕黑人仇恨黑人?

这是因为食物链本能的恐惧,食物链底层的支那猪遇到了食物链上层的黑人,基因里带来的恐惧是这样的,黑人就是基因强大,能黑化支那猪支那猪就是支化不了黑人。支那猪觉得自己可以支化东亚,内亚的小黄人种族,也能支化一定的东南亚种族,还能入侵西方蝗虫过境,联合左逼破坏西方的环境,支化当地。但是支那猪为什么唯独害怕黑人,因为黑人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被支化了的,反过来支那猪会被黑化。
现在非洲人口也已经到了14亿级别,已经赶上了支那的人口,每年出生人口是支那猪的五六倍,这让依靠蝗虫数量取胜的支那虫族有一种本能的害怕,本来支那猪是利用子宫武器支化东亚,支化西方的,现在它们面临被黑人用同样的方法黑化的结局,这让支那猪的感受如同被屠杀亲妈一样难受。
白人和穆斯林轰入过中国,而黑人没有。所以中国共产党应该大力引进黑人,狂暴轰入支那人婊子妈/女友老婆/女儿阴道子宫,大力草逼草断三根床脚,渴饮支奴血饥餐支畜肉,支那人就不敢歧视黑人了。同理还有印度人,不过印度人未来有很多机会。而和基督徒争高低的穆斯林因为轰入力度不够居然被中国人瞧不起,未来八个大大一定会让中国人用鲜血领教自己的罪过。
geekfaithplus 25-05-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害怕黑人?笑嘻了,支那猪只配当黑爹的性奴!
更多...
评论
25-05-07
3
武德充沛的黑人大爹用霰弹枪打爆了支那公猪的脑袋,然后操了支那母猪
更多...
评论
25-05-07
3
永远脚踩支呐 没关系的,都一样
比文明科学道德比不过白人,比本能力量生理比不过黑人,自然选择,小黄人能不被环境淘汰,是一条路走到黑的妥协,这条唯一的路就是抱团取暖,用小黄人的支语言说就是大一统,用集体的力量来抗衡这些强大的势力,这是小黄人为了不被自然选择淘汰而不得不被迫走的一条路,也只有这条路能让支那人一直蝗虫式地繁衍泛滥,只要数量够多,就是杀也杀不完。这种机制,既然是自然选择的结果,那目的就单纯是为了让支那蝗虫继续存在,仅此而已,所以支那蝗虫没有文明,没有科学,没有道德,只有斗争,繁衍,犯贱,一切都是为了生存,如果能了解到这一点,任何在人类看来不可理解的关于支那猪的一切不可思议的发生,在支那猪看来,是无比的正常。所以,支那猪为了让他们这个下贱物种得以继续存在,没有什么是不能妥协的,没有什么是不能牺牲的,歧视黑人,本质上就是支那猪的本能在作祟,有一个比自己优越这么多的物种,怎么办?基因里的排斥代码启动!基因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这是一个高级物种,要远离排斥。
更多...
评论
25-05-07
5
T1E2S3T4 三TEST保平安
其实是支那劣等Y染种猪看到自己的劣等基因要被黑爹通过杂交配种优化掉了,感到非常气愤开始臆想自己黄种豚睾酮高母豚都爱找自己配种,然后现实是上街遇到黑爹嘴贱几句仇恨言论就被拷打得不成豚样,然后被拷打的Y染种猪于是就只敢在因特网上瞎骂猪叫意淫,臆想自己瞎骂能骂断黑爹一根吊毛
更多...
评论
25-05-06
7
还有俄爹也无法被支化,令支豚瑟瑟发抖
更多...
评论
2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