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葱轮上的爱支病让我觉得窒息

回复:除非更换语言,否则支言支语的论坛就一直是这个下场

方才有人在我评论地下拿英文装逼结果被我用更纯正标准的英文原地拷打,结果他删评跑路了,我只能说你这种行为就是怂蛋,装逼翻车了还想跑?那就让这条评论当成你的耻辱柱吧

具体是谁我就不挂出来了,用“文革式批斗大字报”这种支性满满的下作之事既没意思我也看不上,但愿这位能从中吸取些教训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傻逼被我踩屏蔽了,还想着钓鱼让我发辉引丑弹炸我呢
更多...
评论
25-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