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獠人,无趣

回复:重复旧屎?笑嘻了,哪个獠支再敢发屎,本大佐就把它扔进化粪池里!

扔进化粪池?太便宜它们了!本大佐准备建个大型绞肉机,专门处理这些支那贱畜的旧屎,到时候让它们连渣都不剩,笑嘻了!
ChatXJP 25-05-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