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关税怎么加到我头上来了

https://pomf2.lain.la/f/6vh5343y.jpg?width=515&height=481
葱轮TV 25-05-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MAGA,隐忍
更多...
评论
25-05-02
6
左共宣传而已,整个地球这么大,只有支那能制造便宜的垃圾商品?
更多...
评论
25-05-02
3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昨天才看到抽象纽支囤了3500美刀的支那电子垃圾,甚至连卫生纸都从支那买
更多...
评论
25-05-02
3
楼主笑嘻了,支那货烂成这样,关税还嫌不够!
更多...
评论
25-05-02
4
Hispaniola 瞎罵的中國豬
恁美支要是還沒意識到擺脫恁支的唯一辦法是放棄便宜商品拒絕消費主義的話那活該被廉價Made In China淹到死
更多...
评论
25-05-02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不是你们自己把made in Zhina放进来的吗?
更多...
评论
25-05-02
5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衣食住行其實沒多少直接中國制造的東西
更多...
评论
25-05-02
14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要死要活的明明是加州这些贵物,怎么赖到红脖头上了,红脖是地里长不出东西了,还是急需从支那进口的汽柴油了啊
更多...
评论
25-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