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现在流行的骂人方式 - “你是中国人吗?”

这屎盆子扣谁身上都要跟你生气😂https://pomf2.lain.la/f/iqr3uzdk.jpg?width=704&height=1280
https://pomf2.lain.la/f/kcxoi35b.jpg?width=600&height=800
葱轮TV 25-04-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karolisaclown speak english(not good although) and am leftist
worst curse:
(before hearing you out)you are Chinese! X
(after hearing you out)so wanna be different from other Chinese? O
更多...
评论
25-05-02
4
韩支也是支
更多...
评论
25-05-01
1
i ain't chinese im chinaman chink chingchong motherfucker
更多...
评论
25-05-02
3
仙女,富含批臭,
支人,富含支臭

能不气?!
更多...
评论
25-05-02
4
hummer 负典专用鬼画符
记住,东盟最早是为了排支建立起来的
等恁包没币洒了你看着会发生什么
更多...
评论
25-05-02
4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迅哥:我向来不惮
更多...
评论
25-05-01
5
奇耻大辱
更多...
评论
25-05-02
11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不跟支那猪撇清关系,未来就要被排支,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更多...
评论
25-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