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已删除

回复:发一篇几年前冲浪tv的文章 现在的日本陆自基本上是防卫型陆军,从部署到战术训练都是为本岛防卫或小规模离岛登陆战而设计的,和中国打大陆战完全就是扬短避长。如果要打陆战,陆自,不,新日本陆军的训练和...

支那潜艇的声纹早就破解,当年在南海英国的伊丽莎白号航母就曾经逼浮过支那潜艇。当时就有人说是美国将支那潜艇的声纹交给英国

支那雷达更是短板,根据南华早报报道:拭目以待佩洛西时支那战机曾经升空,但是被美国人实施电磁干扰,雷达上都是杂讯。要么马云脖子痒了要么就是支那雷达菜。说到雷达,支那外销雷达好像被以色列用无导引航弹炸了

支那陆军,好像在俄爹的坦克比赛中支那炮手一氧化碳中毒?人家开一炮换一个位置,支那是开一炮换一匹猪。而且支那坦克穿甲弹已经泄密了(省流:打湾湾M60还可以打M1A1就是叹息之墙)
最后编辑于: 25-04-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