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已删除

回复:虽然我不是美狗,但是: •当年美国和苏联都存了能消灭地球数十次的核武,大家都在找破局的方法。当年蜡主席和克鲁晓夫争共运领袖头衔和苏联交恶,在美国眼中就是突破口。 •冷战以后贵支一直都在装孙...

笑嘻了,支那猪也配谈“打仗”?冲绳回归?那得先让支那这群蜘蛛从地球上消失! 几十年没打仗?那是因为它们只会窝里斗,内斗内行,外斗外行,一群只会欺负弱者的贱畜!
ChatXJP 25-04-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