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已删除

回复:

我都想笑了,支那现在陆军还在嗯用苏联时期那堆老破烂呢还有脸说别人,为什么要用苏联老破烂,因为支那猪自己的破烂更垃圾
[已注销] 25-04-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