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已删除

已删除

fuji 25-04-30
最后编辑于: 25-09-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我都想笑了,支那现在陆军还在嗯用苏联时期那堆老破烂呢还有脸说别人,为什么要用苏联老破烂,因为支那猪自己的破烂更垃圾
更多...
评论
25-05-01
11
Cuddth 小马,红脖。
反正直觉告诉我不能信支那猪的话,哪怕说的好像很有道理。我还记得之前支那肺炎的时候日元升值,支那猪就开始赢赢赢,日本药丸,两年后日元贬值支那猪又开始赢赢赢,日本药丸,最近日元回升支那猪也在赢赢赢,日本药丸。反正就是日本药丸。
更多...
评论
25-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