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虽然我不是美狗,但是:

•当年美国和苏联都存了能消灭地球数十次的核武,大家都在找破局的方法。当年蜡主席和克鲁晓夫争共运领袖头衔和苏联交恶,在美国眼中就是突破口。

•冷战以后贵支一直都在装孙子,在欧美眼中就是乖宝宝。当时就已经“中国威胁论”的存在但支那矢口否认,再加上全球化风潮,贵支成了美国吸收前共产国家的示范单位。“支那威胁论”就成了危言耸听和白人至上主义,当然了现实告诉大家狗改不了吃屎,支那改不了侵略
更多...
评论
25-05-01
11
当中国人指责你是军国主义帝国主义的时候你最好真的是
更多...
评论
25-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