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不是我嘲讽你们支那猪

回复:不是我嘲讽你们支那猪

又来搬屎了。。。
作为在日本呆过两年的支那人表示,日本的文明与开化,是支那人再进化一万年也无法达到的高度。支那人总喜欢拿他们在粪坑里培养的认知来理解和评判任何他们见过的事物,这也是我为什么从来不看墙内的任何平台的原因。
浪支也是支 25-04-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支那猪评价日本就是工资物价环境压抑,不影响四眼碳水做题蛆每天不看日本的二次元和AV就会死。精分猪一面天天玩盗版日本游戏一面幽默老日嗯看,滞日支一面享受言论自由和民主制度环境优势,一面天天看支局域网黑屁恁日,然后就是日本工作都垃圾不如俺们支那。东京区部和大阪中央区都被支那猪占领了你日也不排,不接受支化结果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5-05-01
4
反正支那猪的话基本上都是鬼扯,不影响支那猪跑日本打工卖逼
更多...
评论
25-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