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不是我嘲讽你们支那猪
回复:不是我嘲讽你们支那猪
又来搬屎了。。。
作为在日本呆过两年的支那人表示,日本的文明与开化,是支那人再进化一万年也无法达到的高度。支那人总喜欢拿他们在粪坑里培养的认知来理解和评判任何他们见过的事物,这也是我为什么从来不看墙内的任何平台的原因。
作为在日本呆过两年的支那人表示,日本的文明与开化,是支那人再进化一万年也无法达到的高度。支那人总喜欢拿他们在粪坑里培养的认知来理解和评判任何他们见过的事物,这也是我为什么从来不看墙内的任何平台的原因。
浪支也是支 2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