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傻逼猴子又注册新号了,有没有好的封禁法?
回复:傻逼猴子又注册新号了,有没有好的封禁法?
这傻逼已经气急败坏了,连开两三个号语言混乱意淫别人被当枪使,就是理解不了别人只是单纯受不了傻逼阉畜胡言乱语而已
[已注销] 25-04-29
最后编辑于: 2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