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傻逼猴子又注册新号了,有没有好的封禁法?

回复:没有,没有,没有,崩溃!浪蛆作为最大的费拉,秩序寄生虫,连网络论坛都是靠几个傻逼自虐狂品葱管理放进来才建立的,去搭个免费独立站的组织能力都没有,能有个屁的好封禁法。注定被我当枪使,成为害怕到魔怔乱杀一...

你这支那猪真的有点自我意识过剩了,除了几个可怜你搭理你一下的野爹们还有谁理你吗,朴正熙吧的缝合键政穷酸骡子连爆服务器的本事都没有还吠起来了
[已注销] 25-04-29
最后编辑于: 25-04-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