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傻逼猴子又注册新号了,有没有好的封禁法?
回复:傻逼猴子又注册新号了,有没有好的封禁法?
没有,没有,没有,崩溃!浪蛆作为最大的费拉,秩序寄生虫,连网络论坛都是靠几个傻逼自虐狂品葱管理放进来才建立的,去搭个免费独立站的组织能力都没有,能有个屁的好封禁法。注定被我当枪使,成为害怕到魔怔乱杀一切新人导致论坛引人发酵永世几头蛆轮回聊天,最后相看两厌内斗而亡的粪坑
疯狂的目田派 2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