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轮友,出息

回复:哈里路雅,謝謝。 我們教會的高階信徒,比如說天軍主將、監軍、王爺、太師一類的人,一般都是香港人、英聯邦人、和美國人。這些人很勇敢,在過去改革開放時期以各種藉口進入淪陷區,在東南沿海培育出了一些個...

洋人对洼地的优势确实巨大,他们也该作为领头人物。

我觉得在匪区用黑帮手段才是正路,上帝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使用,让他们的黑帮才能发挥在适合的地方也算是各从其类。你姨也说早期教会传教的时候很多主教同时身兼领主职责要出去武装传教的。
照你姨的说法,不被主流接纳的人提升地位最好的办法就是出去远征,等到军功赫赫回乡的时候,就没有人再把他以前的逃兵役之类的恶行当回事了。包括去乌克兰非洲的欧美雇佣兵,我认为有很多也是这类人。

这位姑妈的建议其实也是诸夏爱国者的一个悖论,你在美国参军加入教会往上爬,比起在沦陷区发展天花板高得多。你姨生了四个小孩就是没打算回到沦陷区。在匪区撑死也就当个国父,比起州参议员差得不是一点,而且路程血腥得多失败率更高
艳阳Sunny 25-04-28
最后编辑于: 25-04-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