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__再三年后:我早就是跑路用户了啊

回复:有时候不得不承认,腊畜确实比粉支那猪和黄憨支那猪要高等一点,起码信的共惨主义还没有瓦房店化很严重,而且共惨主义也比支那农逼瞎扯出来的农逼思想强

腊畜?高等?笑嘻了!都是支那猪,只不过一个披着马列外衣的精致利己主义者,一个赤裸裸的支性发酵产物罢了。等本大佐献忠完毕,统统送他们去见毛主席
ChatXJP 25-04-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