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感觉獠晶很情绪化
回复:感觉你一股做题蛆的酸臭味,好说教,好为人爹。但混了那么久都没人评价过你。来,今天大伙评价一下这位天安门。
在支那社会中谁不是做题家?你我也是 🚬🗿
说教?谈不上吧?我向谁说教了?我有3万赞的说明大家都很喜欢我说教www
我只是想像刘仲敬那样分析事物而已
你看,你又情绪化了
说教?谈不上吧?我向谁说教了?我有3万赞的说明大家都很喜欢我说教www
我只是想像刘仲敬那样分析事物而已
你看,你又情绪化了
天安门坦克驾驶员 25-04-27
最后编辑于: 2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