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感觉獠晶很情绪化

回复:感觉獠晶很情绪化

感觉你一股做题蛆的酸臭味,好说教,好为人爹。但混了那么久都没人评价过你。来,今天大伙评价一下这位天安门。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04-28
9
支那社会中谁不是做题家?你我也是 🚬🗿

说教?谈不上吧?我向谁说教了?我有3万赞的说明大家都很喜欢我说教www

我只是想像刘仲敬那样分析事物而已

你看,你又情绪化了
更多...
评论
2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