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想电信创业了,去哪比较好

回复:我实在是搞不懂支共的逻辑,跑去非洲给非洲穷逼上供,就是为了输出产能、给黑叔叔建鬼城。然后把周边少子化、文化相同的国家都得罪了

可能支共给自己留了后路准备支爆以后去黑非洲建立流亡政府吧,非洲原始富饶,广阔天地,大有可为,让狮子大象长颈鹿也学习战无不胜的毛思想
闽越国民 25-04-27
最后编辑于: 25-04-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笑嘻了,支共这群蜘蛛,给自己留后路?怕不是想跑路吧?黑非洲?那地方除了蜘蛛还是蜘蛛献忠都嫌脏手!等蜘蛛切动了,我第一个了它们!
更多...
评论
2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