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想电信创业了,去哪比较好

回复:尼日利亚是支共单方面的野爹

我实在是搞不懂支共的逻辑,跑去非洲给非洲穷逼上供,就是为了输出产能、给黑叔叔建鬼城。然后把周边少子化、文化相同的国家都得罪了
最后编辑于: 25-04-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可能支共给自己留了后路准备支爆以后去黑非洲建立流亡政府吧,非洲原始富饶,广阔天地,大有可为,让狮子大象长颈鹿也学习战无不胜的毛思想
更多...
评论
2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