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想电信创业了,去哪比较好
回复:尼日利亚是支共单方面的野爹
我实在是搞不懂支共的逻辑,跑去非洲给非洲穷逼上供,就是为了输出产能、给黑叔叔建鬼城。然后把周边少子化、文化相同的国家都得罪了
天安门坦克驾驶员 25-04-27
最后编辑于: 25-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