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作为支那人而言把钱存到港支的外资/港资银行是不是最保险?
回复:感谢回答。 通常情况下,财产权和公民权挂钩,而本支那人连美帝的签证都没有,自然不可能在美国银行开户,退一万步讲,即使开户了,也得不到美帝的法律保护,...
想的太誇張了
據我所知任何人都可以在美國銀行開戶,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搞財務以及做香港銀行開戶和美國銀行開戶的
據我所知,有一張旅遊簽就足夠在美國開戶了
另外一方面是,如果你有其他國家的簽證,例如加拿大,也可以開戶,把錢轉移過去 多一張銀行卡的事情
你的錢只要是來路正常的就沒有問題 —— 合法來源的資金放美國銀行很安全的,每個月要交個存摺月租的問題罷了
據我所知任何人都可以在美國銀行開戶,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搞財務以及做香港銀行開戶和美國銀行開戶的
據我所知,有一張旅遊簽就足夠在美國開戶了
另外一方面是,如果你有其他國家的簽證,例如加拿大,也可以開戶,把錢轉移過去 多一張銀行卡的事情
你的錢只要是來路正常的就沒有問題 —— 合法來源的資金放美國銀行很安全的,每個月要交個存摺月租的問題罷了
brfee 2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