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一句我就讨厌北京人,引起公愤

葱轮TV 25-04-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斩首习近平 kk园区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就是北缅北,中国人就是缅北人。从张献忠的四川大电诈到毛主席的三千万大电诈,从两百年前的黑奴到今天的黄奴,从一个胜利迈向下一个胜利,从一个园区迈向下一个园区,我们又赢了!!
Cai Qi:Make Beijing Great Again
更多...
评论
25-04-25
2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北京是一座1000万人的大城市,其中有不少参加学运的反动派,应该在北京多杀。
更多...
评论
25-04-25
3
北京人确实恶心,像太监
更多...
评论
25-04-25
2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何时能核平憋京?
更多...
评论
25-04-25
5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看到老鼠上街的京巴们能不生气嘛
更多...
评论
25-04-24
3
时势都在诸夏这边 🗣️🔥

#大蜀民国 #诸夏
更多...
评论
2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