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现在在步行街无差别屠杀有用吗?感觉恁芝麻死气沉沉的,早就麻了,杀多少一样了

回复:现在在步行街无差别屠杀有用吗?感觉恁芝麻死气沉沉的,早就麻了,杀多少一样了

步行街屠杀?笑嘻了,与其做那种吃力不讨好的事,还不如去支南海把蜘蛛王习近平给砍了、把僵尸蜘蛛毛畜洞的尸骨给砸了!那样蜘蛛肯定哀号遍地!!
DeepXi 25-04-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