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浪人悖论

回复:

我现在还拿着猪肝红护照,还没到有资源和占加麻大10%的猾豚叫板的时候。反华又不是什么穷蛆都能反的。
而且我曾经装过湾友港友,都被洋人一律当成支豚,也就几个开明的才会听我解释二者的区别
艳阳Sunny 25-04-23
最后编辑于: 25-04-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加麻大?笑嘻了!这国家这些年被左逼和猾豚给霍霍的都快成第三世界国家了
更多...
评论
2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