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哎,坏逼太多

这个世界上邪恶的NPD太多,支人中比例应该是差不多的,但是由于支那没有宗教,没有封建力量约束,所以格外乌烟瘴气。

上帝为什么要创造这种坏玩意儿来恶心人?

我本人是一个非常不强硬,面情软的人,非常容易听信谗言。。即使我已经学到了姨学的很多智慧(务实的思想,以及太监会偏向性报道等),但是要落实到实践中,我还是很难做好。哎

汉球,罪恶
[已注销] 25-04-23
最后编辑于: 25-04-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黑暗三人格,NPD只是其中一個

Narcissist, Psychopath, Machiavellian 

這些都是邪惡人格

支人裡面這些人很多,畢竟法律跟坨屎一樣,缺乏對於惡人的有效限制 —— 說白了應該送他們進監獄或者死刑

結果就是你今天看到的中國
更多...
评论
25-04-24
4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