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浪人悖论

回复:浪人悖论

所以啊,你为什么说自己是支人?你直接把好事全贴日人身上,坏事全推支畜身上,洋人精分黄皮猴就别想了,分个国籍都难
天非客 25-04-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老实说这种很难骗,一张嘴那股青长虫英语就露馅了。顶多说自己是湾友,装家乡人很难
更多...
评论
2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