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解决日本社会问题的唯一办法是西进杀光支那贱畜

支那变成皇国的生存空间,从支那洼地变成皇国的新英格兰
@维稳机器 你这支那猪趁早割屌侍奉日大人,还不至于被做成马路大为人类医学做贡献
[已注销] 25-04-22
最后编辑于: 25-04-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楼主,西进?笑嘻了!那效率太低,本大佐计划直接用核弹,一键清零,省时省力!
更多...
评论
25-04-24
2
支那粪坑有什么好突开,不如打西伯利亚
更多...
评论
25-04-24
9
T1E2S3T4 三TEST保平安
马上太监蛆要把这些词汇:嘀嗒嘟、你永远是🕷、神÷、浪÷、美爹、俄爹、日爹、支性难改、美孝子、精日蛆缝合在自己太监话术中来驳斥你并且意淫瞎骂精神胜利法猪叫了
更多...
评论
25-04-23
8
支那猪还真以为野爹有时间看你放猪屁,见到你这种喜欢长篇大论魂斗罗念经阉豚贱畜野爹向来是直接拷打的,穷傻逼民小黄佐支那猪刚被支共59坦克碾成猪扒又被野田毅和向井敏明两位老英雄切成刺身了
更多...
评论
2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