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人就是一堆臭狗屎,
国际金融危机 他要是想直接打中国
昂撒欧美自顾不暇,家门口的战争都不想管 ,更别人说很远的亚洲了,也没人愿意为了小黄人死几十万人,
只要不侵犯法国英国 或者欧洲其他国家的东南亚利益就行。
这些国家也没哪个首相敢冒着风险,用海军跑到亚洲和日本干,承受不住这伤亡,只能媾和
和苏联一样,直接莽过去就行了
非要打了东三北就不动了
等中国在这里备战 动员全国
只能说昂撒科技给了他吞噬亚洲的机会
他不中用啊、
东三北之前他也有很多机会,都浪费了,就想窝在这里发展,又想顾及国际舆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