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典中典回顾之吃了咸菜滚豆腐
回复:去低端中餐馆的话要30多刀,大概两小时工资,自己做一小时,难点在于华人超市豆腐不少,这种咸菜不一定找得到,中原逼移民太少也没有经济地位超市一般没进货他们喜欢的
说到这个,我有点好奇,给支关税加到如此高,美国的支人还能去当地华人超市里选购 家乡支味么?上次看到个图,是内地“统一阿萨姆”已经折合将近二次人民币了,不知真假,那我想问,如果是这种情况,美国的海外 支人还能自由吃支食么?如果不能,那我能不能去美国呢,我做饭给他们吃得了,省的花二百人民币喝统一阿萨姆了,既然怀念家乡支味滋味,还得请专业的啊,我做的饭菜虽然有些是预制的,但是质量采购这一块以及其他菜品做出的品质还有在添加剂等方面菜品的拿捏选用 控制,都是我个人严格把关的,我出门采购时 专门 尽量 如果是必须用到预制类菜品 就采用各类添加剂低含有度的,如果是现烧现卖 我都去农贸市场采购 有机 的 蔬菜 ,这些方面 我都已经个人做出最大努力了,我感觉我这样的工作态度 加以修炼应该可以胜任欧美华人餐厅大部分颠勺的了,所以与其花二百多 喝 统一阿萨姆 不如 让我过去美国 做饭了...您说对吧?哈哈。
聖勵騎士 25-04-18
最后编辑于: 25-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