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論已成為德國第一大信仰,於此同時一個不能說的群體卻也在悄然擴張
https://www.reddit.com/r/europe/comments/1k0k24h/atheists_are_now_the_largest_group_in_germany/?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mweb3x&utm_name=mweb3xcss&utm_term=1&utm_content=share_button
只能說恁德這下是真的有了,繼能源自殺後連宗教也自殺,什麼時候炸了科隆大教堂或改建為清真寺?
Hispaniola 25-04-17
最后编辑于: 25-04-17
只能說恁德這下是真的有了,繼能源自殺後連宗教也自殺,什麼時候炸了科隆大教堂或改建為清真寺?
Hispaniola 25-04-17
最后编辑于: 25-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