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弟们我怎发现在高中时候,不能对一些畜生有一丝一毫的怜悯,给他们一次机会就蹬鼻子上脸,使劲找事打一架他们就不敢动你了

RT
katesjsisn 21-05-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如何判断畜生和人是个难题
更多...
评论
21-05-29
5
丛林教育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1-05-29
10
这就是无产阶级的天性啊,有什么好奇怪的吗?
更多...
评论
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