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 👁️

回复:👁️ 👁️

怎混入一堆屎皮? 别的不说,阿三就没资格嘲笑支那猪,阿三虽然天花板要远高于劣等黄皮畜但平均也就人形牲口那样
巴拉刈 25-04-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对,南亚人是最贱畜的存在,到处拉屎,吃的还像屎
更多...
评论
25-04-17
7
任何人都有资格嘲笑支那猪,否则才是不公平的。支那猪这么垃圾都无端无差别嘲讽全世界,别人嘲讽一下支那猪怎么了?
更多...
评论
25-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