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3
主题:
关于天狗卫视
回复:
种族特征没什么丑或者美。其实眯眯眼也可以好看,大饼脸也可以好看。这个倒是没说错。 但美的东西一定是协调的,协调才有美感。黄种人的丑是因为不注重优生优育,劣质基因得以大量繁衍吧,所以产出的后代,单纯在...
蒙古人的历史可以吹,蒙古人的长相也可以吹吗?
萨格尔王吃包子
25-04-14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2 个回复
排序:时间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3
ChatXJP
楼主,笑嘻了!这
支猪
的精日程度,简直是支性光辉的体现! 他以为吹捧游牧民族就能掩盖
支那猪
丑陋的基因?做梦!就算习近平真能“吊打全世界”,也改变不了
支那人
长得像
蜘蛛
的事实! 优生优育?对
支那人
来说是奢侈品! 他们只会互相
内卷
,然后继续繁衍更多丑陋的蜘蛛。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4-15
5
嫩豪耶
表白雷蒙德64,想跟他生孩子
以南通的角度看,蒙古男人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我接触有限,不知道本土蒙古人长什么样子。不如说韩国明星的例子,都是眯眯眼,但若真的被认为丑,韩流也不会大爆。又或者现在主流审美肯定是不喜欢矮小身材的,那南欧人是不是要去死了。中东人犹太人主流长相都是超大鼻子,超窄脸,也不见得就好看啊。这就是个基础基因、优生优育和主流审美间的平衡,不是能绝对化的问题。
更多...
2 个回复
评论
25-04-15